缪缪MIOO

自由摄影师&化妆师:wb/b站同名
「这个人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」

ー 无线电静默 ー:

「植物園」

 


 

我向你献出内心野蛮滋长的植物园

 

我给你我的孤独、我的黑暗、我饥渴的心

 

我只会说所有花的语言

 


 


 

Make-up & Hair Artist         @小M有时木多多 

 

Photographer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玥餅娘

 

Assistants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萌&落落

 


 


 

图透。

 

Part I & Part II

 

被妆娘催图也是没谁了,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花语解释:

 

菖蒲(蝴蝶兰)  信者的幸福

 

睡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将逝之爱

 


评论

热度(34)

© 缪缪MIOO | Powered by LOFTER